宜勤事務機器有限公司 / 最新消息

台北縣市影印機出租

發布日期:2012/5/28

CANON imageCLASS MF8350Cdn彩色多功能複合機上市囉!!
強勁的生產力、零等候時間、高品質彩色影像,與您一起打造綠色辦公室!
宜勤事務機器有限公司為同業知名的台北縣市影印機出租公司,也提供此款在台北縣市影印機出租及直售!!
本公司除了提供CANON imageCLASS MF8350Cdn彩色多功能複合機出租及直售外,
另也提供各廠牌黑色及彩色在台北縣市影印機出租、二手數位在台北縣市影印機出租和雷射在台北縣市影印機出租,另有出售辦公室週邊設備,諸如傳真機、碎紙機、電腦卡鐘、護貝機…等多項產品。
以提供專業的影印機出租服務、優質產品、最低的支出給尊貴的客戶。
本公司具有台灣銀行政府機關共同契約商資格。

宜勤事務機器有限公司  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84巷5號1樓  電話:02-27277880  傳真:02-23462915
Copyright © 2024. 宜勤事務機器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    瀏覽人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