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勤事務機器有限公司 / 產品項目 / 未分類

查看影印機出租及事務機器購買詢價清單

Canon iR2420L多功能複合機

影印

●掃描一次,重複影印
只須掃描原稿文件一次,imageRUNNER 2420L 就能依據儲存於本機記憶體之影像製作多份影份,減少內部裝置的耗損與折舊

●證件影印
使用證件影印功能,就能輕鬆製作身分證、健保卡...等證件影本。
裝置會先掃描身分證的正反面,在將資料列印在同一張紙上。

●旋轉分頁
imageRUNNER 2420L無需搭配選購的裝訂分頁機,就能對輸出成品進行旋轉和分頁處理。

●影像合併
可將4張獨立原稿合併到同ㄧ張紙上,節省紙張消耗及歸檔空間。

●強化自動縮放功能
imageRUNNER 2420L提供25%至400%的超大縮放倍率範圍,只要輕鬆按下按鍵,就能依據紙張尺寸自動調整內容大小,不用在煩惱如何選擇影印倍率。

掃描

●網路列印功能
imageRUNNER 2420L 的特殊設計,讓它成為辦公室不可或缺的得力助手。
透過網路卡,辦公室網路內的使用者就能存取本設備做為中央列印裝置,無需額外裝設獨立印表機。

●彩色網路ScanGear 掃描解決方案
可支援全彩掃描功能的黑白機種。
選購的彩色網路掃描功能最大可支援A3尺寸紙張,準確性更高,而且可提升電子文件的發送效率。

回上一頁   加入詢價清單
宜勤事務機器有限公司  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84巷5號1樓  電話:02-27277880  傳真:02-23462915
Copyright © 2024. 宜勤事務機器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    瀏覽人數: